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Dreamweaver教程
Tag:Dreamweaver CS,Dreamweaver 8,css,表格,布局,字幕,flash,声音,菜单,乱码,图层,行为,视频教程

seo优化:seo团队如何去领导生存

文章类别:Dreamweaver | 发表日期:13-01-11

seo优化:seo团队如何去领导生存


      作为服务行业的人员,seoer往往会自发或者有目的的组织成一个团队去提供seo服务,团队工作既能提高效率,也能减轻seo的工作压力。但是如今的seo境况越来越不利了,很多seo团队都没能真正赚到钱,甚至也有的为此解散,各走各路。

     Seo团队都会有一个领导者,即seo主管或者seo经理,这些领导者在团队的成功和失败中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作为一个seo领导者,应该怎么做才能更好地领导自己的团队在这个如此不利的市场下继续生存下去呢?

第一:用整合网络营销的方式去规划工作
    
现在很多客户都会向seo团队抱怨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的网站排名都那么好了,还是没什么流量,没什么转化率?作为一个seo领导者,对这个问题一定要仔细分析,为什么你的团队就不能为客户带来流量?其实我们可以从seo近几年走下坡路的情况看出:seo单干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单靠seo是无法获得流量最大化的。那seo领导者应该怎么样去改变这种情况呢?笔者认为seo领导者要用整合网络营销的方式去规划团队的工作,整合网络营销意思就是,用多种网络营销手段去让客户的网站获得最大的流量。例如现在很火爆的微博营销、微信营销等等营销手段,都是值得seo团队去模仿和学习的。作为一个领导者,一定要有这个意识,要以网站流量和转化率为目标,用seo其他网络营销手段去给下属规划工作,这样既能让网站排名得到提升,也能解决客户网站有排名无流量的尴尬情况,从而也会让客户更信赖你的团队,你的团队口碑才会变得更好。

第二:用科学的方法去培养团队成员
    
Seo领导者虽然是团队的核心,但是团队成员才是真正的执行主体,一个强大的seo团队是需要很多优秀人才组成的,作为一个seo领导者,千万不能只顾自己去赚钱而忽略团队成员的培养。如何科学地培养团队成员呢?笔者认为seo领导者要做到以下几点:
    (1)定时培训团队成员。活到老,学到老,seo的知识也是无止境的,现在很多seo领导虽然自己的seo技术很好,但是却吝啬于把这些技术传授给下属,所以往往造成团队的整体变得平庸。Seo领导者如果是本身就很有技术,可以专门抽取一些时间为团队成员去培训,系统地教导他们一些全新的seo知识,让他们更了解seo,从而让他们工作更有效率,
    (2)用你的耐心和真心和下属交流。Seo领导者切忌不要用高高在上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团队,毕竟团队能走到现在,绝非是你一人的功劳,所有成员都是付出辛勤汗水的。当他们有意见了,作为领导者一定要学会倾听,放下自己的身份地位,从中也可以采纳一些工作意见。平时也要主动和下属交流,倾听下属的要求,如果不过分可以尽量选择性的满足,这样既能增进团队之间的感情,也能更好地激烈团队成员努力的为你工作。

第三:整合团队实力,让一加一也能大于二
     
根据笔者了解,seo团队的分工都是比较零散的,通常seo团队都会分为外链专员、网站编辑、数据分析人员、代码优化人员等等。他们都是各顾自己的工作,很少会相互交流,相互合作。Seo领导者应该要注重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如果自己的团队不会合作,那么你就永远不会有进步。因此就要学会整合团队实力。如何整合团队实力?笔者认为,seo领导者应该鼓励团队的各个部门相互交流,比如网站编辑和数据分析人员配合,数据分析人员发现那些页面文章带来的流量大,就可以把信息反映给网站编辑,让网站编辑制作更多该种类型的文章,为网站带来更多流量。Seo领导者也应该参与其中,合理调配各部门的工作细节和工作关联性,让团队变得越来越团结,最后带来一加一大于二的成效,这是一个seo团队变得更强大的不可缺少的因素。
      以上三点都是笔者亲身经历总结出来的经验,虽然现在的seo不好做了,但是做为一个领导者,对自己团队要高度负责任,不要因为市场的不利就让团队自生自灭,一定要用自己的管理能力去让团队继续生存下去,并且变得越来越强大。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Dreamweaver推荐教程
Dreamweaver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