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Dreamweaver教程
Tag:Dreamweaver CS,Dreamweaver 8,css,表格,布局,字幕,flash,声音,菜单,乱码,图层,行为,视频教程

如何用Dreamweaver制作出Flash相册

文章类别:Dreamweaver | 发表日期:2012-5-8 9:29:37

Dreamweaver教程:如何用Dreamweaver制作出Flash相册

大家看到漂亮的Flash动画人人都会喜欢,不过制作起来的确有一些技术难度。Dreamweaver作为一个网页制作工具,还可以创建好玩的Flash相册。今天分享下如何用Dreamweaver制作漂亮的Flash相册,最终效果如图如下:

图1


1、插入Flash元素
   
运行Dreamweaver,点击菜单“插入”→“媒体”→“图像查看器”,系统会自动弹出“保存Flash元素”对话框,键入保存的文件名,例如:“Photo.swf”,点击“保存”按钮完成。现在一个Flash元素就被插入网页中了,为满足实际需要,下面我们需要进行简单的参数设置。鼠标点击编辑窗口中的“Flash元素”,在属性面板中重新设置动画的宽、高值为实际所需,如图2。

图2

2、Flash元素参数设置
    下面我们还需要设置“Flash元素”的参数,为Flash相册指定调用的图片、设置相册外观。点击菜单“窗口”→“标签检查器”,现在我们可以Dreamweaver右栏中看到一个“Flash元素”面板,如图3。

 

图3
这里可供选择的参数很多,下面我们主要讲几个基本的设置值:
1)
imageURLs,该值用于设置调用的图片位置,我们一般将调用的图片放在同保存的“Photo.swf”文件同一文件夹为佳。鼠标点击imageURLs项目的值,系统自动在参数右侧增加“编辑数组值”按钮,点击进入,如图4。

 

图4
2)进入“编辑"imageURLs"数组对话框”,系统默认内置了三组数值,我们可以点击“+”号增加新的数值,每一组的数值同需要调用的图片文件名一一对应即可,如图5。

 

图5
3)其它“Flash元素”的参数设置方法基本同上,下面我们列一下几个重要的参数:
showControls,定义是否显示Flash相册的播放控制按钮。
frameShow、frameThickness、frameColor:用于定义Flash相册是否有边框及边框宽度、颜色值。
imageLinks,设置点击每张图片后访问的网址。
slideAutoPlay,定义Flash相册是否自动播放。
transitionsType:定义Flash相册过渡效果的类型,默认为随机效果:Random。
title、titleColor、titleFont、titleSize:添加自定义的相册标题、颜色、字体、大小等值。

注:Dreamweaver会在保存相册的文件夹中自动生成一个Scripts文件夹,上传网页时要记住一起上传;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Dreamweaver推荐教程
Dreamweaver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