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Sql Server教程
Tag:注入,存储过程,分页,安全,优化,加密,索引,日志,压缩,base64,函数,内存,PDF,迁移,结构,破解,编译,配置,进程,分词,触发器,socket,安装,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sqlserver2008,视频教程

配置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的订阅功能

文章类别:Sql Server | 发表日期:2008-10-5 21:29:45

配置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的订阅功能

一 配置报表服务器的远程 SMTP 服务

1. 请验证报表服务器 Windows 服务是否对 SMTP 服务器拥有 Send As 权限。

2. 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 RSReportServer.config 文件。

3. 请验证是否将 <UrlRoot> 设置为报表服务器 URL 地址。此值是在您配置报表服务器时设置的,应该已经填写。如果未设置此值,则请键入报表服务器 URL 地址。

4. 在“传递”部分中,查找 <ReportServerEmail>。

5. 在 <SMTPServer> 中,键入 SMTP 服务器的名称。此值可以是 IP 地址、企业 Intranet 上计算机的 UNC 名称或者完全限定域名。

6. 请验证是否将 <SendUsing> 设置为 2。如果将其设置为其他值,则报表服务器无法配置为使用远程 SMTP 服务。

7. 在 <From> 中,键入有权从 SMTP 服务器发送电子邮件的帐户的名称。

8. 保存该文件。

二 创建电子邮件订阅

1. 在报表管理器中的“内容”页上,导航到要订阅的报表。单击报表将其打开。

2. 单击“订阅”选项卡,再单击“新建订阅”。

3. 对于传递方法,请从“传递者”列表框中选择“报表服务器电子邮件”。

4. 在“收件人”文本框中,键入要将报表传递到的电子邮件地址。若要指定多个电子邮件地址,请用分号 (;) 进行分隔。还可以在“抄送”、“密件抄送”和“答复”文本框中键入其他电子邮件地址。

5. 按如下说明选择传递选项:

o若要嵌入或附加报表副本,请选择“包括报表”。报表的格式由在下面选择的呈现格式确定。如果认为报表大小将超过为电子邮件系统所定义的限制,则不要选择此选项。

o若要在电子邮件正文中包括指向报表的 URL 链接,请选择“包括链接”。

6. 从“呈现格式”列表框中选择一种呈现格式。如果选择“包括报表”以嵌入或附加报表副本,则此选项可用。

o若要在电子邮件正文中嵌入报表,请选择“Web 存档”。

o若要将报表作为附件发送,请选择任何其他呈现格式。

7. 从“优先级”列表框中选择优先级。在 Microsoft Exchange 中,此设置将为电子邮件的重要性级别设置标志。

8. 按如下说明指定订阅处理选项:

o若要指定传递计划,请单击“预定报表运行完成时”,再单击“选择计划”。将打开计划页。

o若要在报表快照更新为新版本时传递报表,请单击“刷新报表内容时”。报表快照的更新计划将决定订阅的处理时间。

9. 对于参数化报表,指定在响应此订阅时生成的报表所使用的参数。所指定的参数可以不同于在按需运行报表时所使用的参数或按计划执行其他操作时所使用的参数。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Sql Server推荐教程
Sql Server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