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lash教程
Tag:flash cs,flash 8,鼠绘,as,手绘,工具,文字,loading,入门,初学,mc,影片剪辑,声音,mtv,游戏,引导,遮罩,菜单,补间,广告条,时钟,视频教程

中国地产互动网站全FLASH 设计策划案例

文章类别:Flash | 发表日期:2008-9-21 15:09:21

  

创意初始:
力求
讲山清水润
讲江南温婉
讲气质
讲在北方
讲独特人文园林
讲互动在中国元素衍生
讲时光流转,四季切换,用网络平台展现平日无法企及的视觉效果。
在VNOISE团队一致努力下
网站如期进行
项目地址http://www.bjtlsy.com
显示格式选取 1024*768 (占81%)的浏览用户
按惯例 我们开始进行设计大纲:
经过创意部门的开会,起草了一个方向性的大纲。
大体从导向入手,考虑一个初次访问者的浏览层次
如下图

去粗取精,概括为:游园体验!
完全要摒弃那种条框将中国概念削弱。
弱化网站结构,体现方寸之间。天上人间的感受。
在画面表现规划上:
讲究(虚实)(动静 )
远虚----------中实(项目主体实)--------------近虚 (近处水墨夸张,细节活色生香)
同时抓一些色彩概括:我们不是在做SHOW ,而是要深刻体现项目特质,这个项目适合什么手段来表现,用减法,去该概括,去将时间压缩,去将历史精华在那访问网站的几分钟内,从容展示。

画面开始讲溯源:我们从江南而来 带来了园林 同时在北京找到了北方豪放大气的宝地-13陵(可以看出水是南方的;山确是北方的。我们有意而为之。)

第一个景色我们特地选取[冬] 在家暖冬,泥炉煮雪,对影成叁。
显然冬是非凡的,至少在江南没有,在苏州园林以前没有,今天在北京有了,
而且很具有特色,一种华丽的晚装 外寒内暖,敛聚天地的感受,不然总让人莫名感到一些缺憾。在北京我们找到了

春:是很清新的,有北方的深远,在方寸之地一览 江山秀色。美哉!
夏:略

秋:展现高风,有大隐隐于市的感觉,因禅则择居,伤水、伤景、邀好友登高亭,望秋山肃穆。

栏目:
讲究平!
讲究墨色
讲究氛围
图声并茂


抓苏州元素;
在内容上 将又浅及深,在画文结合的情况下,
体现天伦随园的整体高贵气质。
当然由于时间仓促
客观条件
我们开发周期比较急促
有些细节不尽人意,实在遗憾。
另:有一些细节素材是从网络搜索开源得来,
例如一些 音乐,和一些 中国元素,在此表示感谢,
我们会在今后始终 为体现视觉互动精神而努力
正如我们公司的名字 VNOISE视觉互动。
谢谢大家
公司地址:http://www.v-noise.com
VNOISE我们喜欢有想有能力的新人加入我们
谢谢。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lash推荐教程
Flash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