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S教程:制作WP新闻博客主题模板四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2-6-8 10:34:45

PS教程:制作WP新闻博客主题模板四


   

About Us Widget

    widget包括缩略图,页眉,内容,read more按钮。首先,创建一个颜色与放社交图标区域一样的基本图层,大小340像素 x 210像素。页眉的文本字体格式与社交图标区域不变;
    创建大小为90像素 x 90像素,颜色为#121b1b的正方形。放在图示About Yana的下方。

用文字工具在之前的方形右边添加颜色为#cccccc的文字,并加上1像素的头像。另外,复制之前制作的read more按钮,将其颜色改为#616161,放在图示位置。

    tabs包含Most Recent posts和Most Popular两部分内容。创建一个125像素 x 50像素的矩形。在该矩形放上Most Recent的字样,字体为Helvetica Roman,大小14pt,颜色#fffffff,并添加1像素的投影。复制这两个图层,将文本改为Most Popular;

为Most Recent下的图形应用图层样式

渐变叠加(颜色): #4f4f4f, #141e1e;
 渐变叠加(颜色): #353535, #505050

 

创建一个基本层放置内容,该形状的大小为302像素 x 435像素,颜色为#4f4f4f。

将分类区域的文字放在下图所示位置。

用直线工具添加大小为1像素的直线,放在下图所示位置。

广告区域


找几张125像素 x 125像素的广告样图放在下图所示位置。(上下广告图之间的间距为35像素)

第8步:页脚制作
   
页脚(footer)包含的内容有twitter feed,widget,flickr微件,置顶评论。创建一个容纳所有元素的基本图层,页脚基本图层大小为960像素 x 345像素,因为与侧边栏的基本图层制作方式一样,此处不再赘述。

Twitter Feed

用矩形工具创建一个框


应用图层样式

 渐变叠加(颜色): #353535, #505050;
在下图区域写上文字,字体为Arial,字体样式为Regular-Italic,字体大小为12pt,字体颜色为#c7c7c7,另增加1像素的投影。

将Twitter关注图标放在下图所示位置。另外,在一旁写Twitter的个人链接和总的关注人数。

最后一步是添加1像素大小的直线。直线颜色与工具条颜色一致。

About Widget

复制一份之前在侧边栏区域所做的about us widget内容,放在下图所示区域。(上下缩略图的间距为5像素)

Flickr Widget

在下图所示区域放上40像素 x 40像素的样图。

置顶评论

复制2份之前在tab步骤所制作的most popular的内容以及一条分割线,放在下图所示位置

复制2条分割线,放在下图所示位置。

最后,添加copyright的文本

终于完成了WordPress新闻博客模板,21视频教程网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

现在打开事先准备好的社交网络图标,按照下图所示位置放置。使用快捷键Ctrl+T进行变换大小操作,直到大小合适为止,为各个图标添加1像素的投影。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