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Dreamweaver教程
Tag:Dreamweaver CS,Dreamweaver 8,css,表格,布局,字幕,flash,声音,菜单,乱码,图层,行为,视频教程

Dreamweaver教程:CS6简体中文激活方法

文章类别:Dreamweaver | 发表日期:2012-5-7 8:56:36

Dreamweaver教程:CS6简体中文激活方法


今天给大家分享Dreamweaver中文激活方法,主要适用于CS6系列;

Adobe CS6 通用激活方法
方法特点:
一劳永逸,你只需要在本文下方下载 Adobe CS6 通用激活补丁覆盖到相应位置即可。方法如下:
1、下载 Adobe CS6 官方原版安装包,先以试用的模式安装完成软件。
2、安装完成后运行一次软件,然后关闭。
3、在本文下方下载 Adobe CS6 激活补丁,解压后得到 32 和 64 两个文件夹,根据自己的系统类型选择,64位系统请选择64文件夹,复制里面的 amtlib 文件,替换掉相应软件安装目录的同名文件即可。
4、再次打开激活就可以使用了;

Adobe CS6 激活注意事项
   
如果安装了多个 Adobe CS6 软件,如同时安装了 Dreamweaver CS6、Fireworks CS6等,激活补丁需要覆盖到每个软件的安装目录中。一般情况下 Adobe 系列软件的安装目录如下(其中的“X”表示软件安装时选择的盘符):

Fireworks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Fireworks CS6
Dreamweaver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Dreamweaver CS6
Flash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Flash CS6
Photoshop CS6: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6
Illustrator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Illustrator CS6\Support Files\Contents\Windows
Premiere Pro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remiere Pro CS6
After Effects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After Effects CS6\Support Files
InDesign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InDesign CS6

Dreamweaver CS6 新增功能

可响应的自适应网格版面
   
使用响应迅速的 CSS3 自适应网格版面,来创建跨平台和跨浏览器的兼容网页设计。利用简洁、业界标准的代码为各种不同设备和计算机开发项目,提高工作效率。直观地创建复杂网页设计和页面版面,无需忙于编写代码。

改善的 FTP 性能
    
利用重新改良的多线程 FTP 传输工具节省上传大型文件的时间。更快速高效地上传网站文件,缩短制作时间。

Adobe Business Catalyst 集成
   
使用 Dreamweaver 中集成的 Business Catalyst 面板连接并编辑您利用 Adobe Business Catalyst(需另外购买)建立的网站。利用托管解决方案建立电子商务网站。

增强型 jQuery 移动支持
   
使用更新的 jQuery 移动框架支持为 iOS 和 Android 平台建立本地应用程序。建立触及移动受众的应用程序,同时简化您的移动开发工作流程。

更新的 PhoneGap 支持
   
更新的 Adobe PhoneGap? 支持可轻松为 Android 和 iOS 建立和封装本地应用程序。通过改编现有的 HTML 代码来创建移动应用程序。使用 PhoneGap 模拟器检查您的设计。

CSS3 转换
   
将 css 属性变化制成动画转换效果,使网页设计栩栩如生。在您处理网页元素和创建优美效果时保持对网页设计的精准控制。

更新的实时视图
   
使用更新的“实时视图”功能在发布前测试页面。“实时视图”现已使用最新版的 WebKit 转换引擎,能够提供绝佳的 HTML5 支持。

更新的多屏幕预览面板
   
利用更新的“多屏幕预览”面板检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机所建立项目的显示画面。该增强型面板现在能够让您检查 HTML5 内容呈现。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Dreamweaver推荐教程
Dreamweaver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