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文字教程:漂亮的紫色霓虹字特效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1-3-26 9:15:02

Photoshop文字教程:漂亮的紫色霓虹字特效

本教程的文字比较注重整体效果,在制作字体效果的同时还需要做出比较适合的背景及装饰元素。大致过程:先做好自己喜爱的背景,然后打上文字,利用图层样式做出发光效果,后期添加一些装饰元素即可。
最终效果


1、新建一个文档.1000X1000PX的,把前景色设置为白色,背景色为黑色。然后执行:滤镜>渲染>云彩。再按CTRL+F重复个2-3次。


2、新建一个图层。使用渐变工具,颜色从#f30480为#000000,然后设置为叠加,不透明度为80%。


3、现在我们复制出一个渐变,然后按CTRL+T把它往上缩短,原图的就把他往下缩短,比例为:上2,下1,如下。

 

4、我们把上面的2个图层合并,然后新建一个图层,把他拖到背景渐变的下面。设置为白色,然后选硬笔刷,在图层上一个个的点击,点击一个就设置一个的不透明度和大小。圆画完后到滤镜,高斯模糊5px。


5、现在我们把字体加进去,点这里下载字体。


6、然后添加混合样式,颜色分别为:#ff00c6和#ff008a。


7、然后我们把最下面一排的文字栅格化,然后用选取工具复制出下面的部分,然后我们按CTRL+T选择垂直旋转,在高斯模糊,大小为:10px。


8、现在我们添加混合样式,颜色为:#ff739e。


9、现在我们在把最下面的一排英文字复制一个,然后拖到下方,按CTRL+T垂直旋转。设置如下。


10、制作光线条,我们用矩形工具,话出几个长条来。

11、现在我们把矩形全部选取,然后按CTRL+T,让它往右边旋转一些角度,在设置他们的混合模式为“叠加”。就会得到下面的结果。


12、现在我们来添加剂烟雾。把我们的素材下载下来。把他一块一块的选取出来,然后放到画布里面。在设置他们的混合样式就可以了。


<点小图查看大图>




最终效果:

photoshop CS视频教程第一课

索材示例下载   
课程目标:
  1. 图形像的基本知识
  2. PS窗口结构
  3. 文件的打开,浏览,关闭
  4. 画布的新建,参数的设置
  5. 辅助工具的使用
  6. 工具条的使用
  7. 变换菜单
  8. 实例制作
    • 水果人的制作
    • 海市蜃楼
    • 花仙子
课程总目标1 课程总目标2 课程总目标3
课程目标 图形图像的基本知识 界面的介绍
样式 层面板操作 层面板操作2
文件的打开,浏览,关闭 画布的新建,参数的设置 辅助工具的使用
选区工具使用及操作1 选区工具使用及操作 选区工具使用及操作3
选区工具使用及操作 水果人的制作1 水果人的制作2
水果人的制作3 水果人的制作4 花仙子的制作1
花仙子的制作2 海市蜃楼的制作 课程总结

 

更多视频教程请访问:http://www.21shipin.com/photoshopcs.shtml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