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Tag:ppt,powerpoint2000,powerpoint2003,powerpoint2007,动画,声音,配色,flash,文本框,视频教程

用PowerPoint制作动画

文章类别:PowerPoint | 发表日期:2010-8-5 10:51:22

  一、选择“文件”菜单的“New(新建)”,这时会出现“NewSlide(新建幻灯片)”窗口。在“ChooseanAutoLayout(选择一个自动成图)”中选择一图标——以第三行第一列之图标为例,单击“OK”退出。

  二、单击出现的图标上部的 “Clicktoaddtitle(单击增加标题)”,输入要建的动画标题,单击图标“Clicktoaddtext(单击增加正文)”,输入正文内容。双击“Doubletoaddclip-art(双击增加图片)”,选择要选用的图片。也可单击图标,再单击工具栏上的“Insertclipart”按钮,插入选择的图片。

  三、选中一个图标(如果你想按你的意图来设计图片,则可利用其提供的作图工具来绘制图片),单击鼠标右键,选择“AminationSettings(漫画设置)”命令,出现 “AnimationSettings”选择框,在“BuildOptions”选项中,选择“AllatOnce”,将 “Startwhenpreviousbuildends”可选框选中,在“Effects”中选取自己喜爱的效果,然后单击“OK”完成。

  四、依照第三项中的操作,将其它图设计好。然后再选择“View”菜单中的“Slideshow”命令看看效果如何。

  五、选择其状态栏上的“Newslide”命令,依照上面的步骤,制作第二、第三、第四……个图片。

  六、将每页幻灯片制作完毕后,选择 “View”菜单中的“Slidesorter”命令,在分类页面中选中一页幻灯片后,单击鼠标右键,选择 “SlideTransition”命令。

  七、在“SlideTransition”选择框的“Effect”中选择效果类型,“Speed”同“Advance”选项可随个人的喜好选定。按“OK”确定。

  八、依次将其它幻灯片用第六项、第七项所示操作设计好。

  九、如果你想给幻灯片加上美丽的背景,则可选择工具栏上的“Applydesigntemplate”按钮,选择你喜欢的背景,按“Apply(应用)”退出。

  十、在“Slidesorter”视图下,单击右键,选择“SlideShow”命令,出现 “SlideShow”选择框,在“Advance”中寻UseSlideTimings”选项,将 “LoopContinuouslyUntil‘Esc’”可选项选中,即在显示幻灯片时,只有按下“ESC”键才能停止。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owerPoint推荐教程
PowerPoint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