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制作立体透视带花的LOVE字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0-6-3 10:24:42

  最终效果

   1、新建一个700 * 450像素的文档,选择渐变工具,颜色设置如图1,拉出图2所示的径向渐变作为背景。  

   <图1>  

   <图2>

  2、选择文字工具,先打上一个字母,确定后栅格化图层。按Ctrl + T 变形,右键选择透视,选择右下角的变换点向上稍微移一下,然后按回车确定,如图4。  

   <图3>  

   <图4>

  3、锁定图层后选择渐变工具,颜色设置如图5,由上至下给文字拉出图6所示的线性渐变。  

   <图5>  

   <图6>

  4、把当前文字图层复制一层,填充黑色后一道原文字图层的下面,解锁图层。用钢笔工具勾出图7所示的选区后填充黑色。  

   <图7>

  5、用钢笔勾出顶部区块,新建一个图层,拉上图9所示的线性渐变。  

   <图8>  

   <图9>

  6、新建一个图层,同样的方法把其他几个面都拉上图9所示的线性渐变。注意好渐变的方向,如图10,11。  

   <图10>  

   <图11>

  7、回到图层的最上面。调出顶部文字图层的选区,选择菜单:选择 > 修改 > 收缩,数值为3,如下图。  

   <图12>

  8、新建一个图层填充白色,填充后不要取消选区,再选择菜单:选择 > 修改 > 收缩,数值为3,确定后按Ctrl + Alt + D 羽化3个像素,如图14。按Delete 删除,效果如图15。  

   <图13>  

   <图14>  

   <图15>

  9、取消选区后加上图层蒙版,用黑色画笔擦掉一些不需要的部分,如果觉得白色不够的话可以把图层复制一层,大致效果如下图。  

  <图16>

  10、调出文字的选区,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D47D86,选择矩形选框工具把选区向右下移几格,如图17,按Ctrl + Alt + D 羽化3个像素后按Delete 删除,取消选区后加上图层蒙版,用黑色画笔擦掉不需要的部分,效果如图18。  

   <图17>  

   <图18>

  11、可以适当用画笔加上一些简单的高光和其它色调,这一步可以不操作。  

   <图19>

  12、其它几个字母的制作方法相同,如图20 - 23。 

   <图20>  

   <图21>  

   <图22>  

   <图23>

  13、打开图24所示的花朵素材,用魔术棒抠出来加到文字上面,部分素材可以重复使用,摆放位置随意,效果如图25。  

   <图24>  

   <图25>

  14、找几只蝴蝶素材放进来,效果如下图。  

   <图26>

  15、最后调整下整体颜色和细节,完成最终效果。  

   <图27>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