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绘制油画效果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0-5-3 10:29:00

 导言:

  我绘制这幅雕像的灵感是在看完《老无所依》后有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就是引起了我的兴趣和注意力。

效果图
效果图

  我是刚开始学习数字绘画,对于我来说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认为这次是一个锻炼我对细节注意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还在学习一些技巧。这并不是一步一步的教程,主要是我的一个技术讲解。

  我通常用粗一些的白线在背景上进行轮廓绘制,然后我简单的上一些颜色和细节,知道我想出来一个大概的色调。(图01、02)

01
图01

02
图02

  清理后的轮廓,然后我开始绘制脸的细节。我用红色来绘制大部分的皮肤部分。(图03)

03
图03

  然后我用了一些类似无规律的喷枪工具,来添加一些脸部的粗糙部分,体现出一种写实感觉。(图04)

04
图04

  在我画出满意的基调后。我回头去加强一下暗部的轮廓,突出和加强脸部和头发的细节。我确定了下没有漏掉的区域。我很小心这个阶段的绘制。(图05、06、07)

05
图05

06
图06

07
图07

  在我绘制完脸后,我就要开始绘制这件大衣了。我使用混合色梳理了衣服的粗糙颜色,慢慢的绘制出一个干净的外套。(图08)

08
图08

 我绘制外套的方法和我绘制脸的时候差不多。我提出轮廓加强细节,然后使用无规律的喷枪工具添加写实感觉,让它看起来更加像布,所以要有一些笔刷组合。要相信你的直觉。(图09、10)

09
图09

10
图10

  当时基本上主要是绘制完成了。但是我没有办法帮助它。我要加强最后的图像,确保它看起来有更好的效果。我最后一次研究了一下参看图片,然后又看了下我做的图片。当我觉得它完成时,它就真的完成了。(图11)

11
图11

  背景的制作,我在Maya中使用Mental Ray渲染了一个简单的场景。高斯模糊调节为7,使它融入到艺术品中了,在它的顶部放上白色的图层,填充为5%。现在我就完成了这幅数字艺术品了。感谢大家。(图12、13、14)

12
图12

13
图13

14
图14

上一篇:Photoshop创建生锈文字效果 人气:2148
下一篇:Photoshop制作光亮塑料文字效果 人气:2147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