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调整制作电影效果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0-4-11 9:24:12

tut2-result2

你将学到:色彩环境调整+深度效果+电影效果。希望活力盒的朋友们以后能把学到的应用到自己的设计当中去。教程不难,很简单。原文来自:这里 如需转载

色彩环境调整
1、按CTRL-U调整色相/饱和度

tut2-step1

tut2-step1-result

2、调整亮度和对比度:菜单>图像>调整>曝光…

tut2-step2

tut2-step2-result.png

3、复制当前活动层,把它拖动到图层面板底部的“创建一个新层”按钮上。

tut2-step3b

4、在顶部的新图层上应用镜头模糊:菜单>滤镜>模糊>镜头模糊…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

tut2-step4

tut2-step4-result

5、点击图层面板底部的“添加图层蒙板”按钮。然后单击并选择“图层蒙板缩略图”(白色矩形)。

tut2-step5

6、选择画笔工具(B),设置主直径为400像素。然后选择照片中的焦点,并点击它。(注意:这块黑色是前景色)
tut2-step6b

tut2-step6-result

7、创建一个新层。

8、用黑色填充新层:重置默认颜色为黑色和白色(D),切换背景色为黑色(x),填充图层(CTRL-backspace)

9、设置黑色图层的不透明度为70%

tut2-step9-result

10、使用橡皮擦工具(E),设置主直径为400像素。然后开始擦除照片的中心。

tut2-step10

tut2-step10-result

11、拼合图像:菜单>图层>拼合图像,再添加杂色:菜单>滤镜>杂色>添加杂色…

tut2-step11

tut2-step11-result

12、在照片的顶部和底部添加黑条。使用矩形选框工具(M),选择(拖动)照片的上部分,按住Shift键并选择底部分,填充黑色(CTRL-backspace)(下面这两步自己看着来吧)
tut2-result

tut2-result2
你还可以添加额外的步骤,如使用“色彩平衡”(Ctrl – B)来调整这个环境的颜色。拖动青色和蓝色条改变阴影,中间色和高光。

上一篇:Photoshop照片转手绘方法 人气:5034
下一篇:Photoshop鼠绘仿古典风格的游戏角色 人气:2219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