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制作丰富多彩的美女照片字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0-4-4 10:49:27

先看最终效果: 

 1.创建一个新文件(Ctrl + N)大小为:1200px-1920px72个像素(RGB颜色模式)。然后选择油漆桶工具(G),以填充#EBF4F3色到背景层。



  2. 然后选择矩形工具(u)绘制一个矩形,像下一个:

 设置这个图层填充为0%:

  添加图层面板,并点击底部的图层样式设置渐变叠加:

 在颜色栏中单击打开渐变编辑器,并设置颜色如图所示。单击确定以关闭渐变编辑器对话框。

  这样我们就制作好了地板效果:

3. 找到一个站立的美女照片,下面是我用的照片t。非常感谢提供这张照片的作者:

  删除背景人物的白色背景,这里你可以使用钢笔工具,魔术棒工具,磁性套索等,选择你喜欢的一种工具即可。也可以用简单的“滤镜““提取”。完成后复制图层(Ctrl + j):

4. 选择层面板最下面的“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色阶”:

  提高图像对比度:

  选择色阶层,按住Ctrl+Alt+G键给其创建剪贴蒙版:

 5. 接下来,我们将增加一个调整图层。点击该层选择图层面板下方的“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按钮,并选择色相/饱和度:

  设置色彩饱和度:

创建剪贴蒙版。选择图层蒙版,使用画笔工具(B)的黑色笔刷,油漆的裸漏区域(女孩身体上的皮肤):

  6. 添加另一个调整图层。点击“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选择曲线:

  设置曲线:

  这是我们应该得到的结果:
 

 7. 制作女孩地板上的倒影。复制女孩层得到副本,翻转,应用自由变换(按Ctrl + T)。选择橡皮擦工具(五)清除出以下相同的地方:

  设置图层不透明度为20%左右,根据效果自行设置参数,如下图所示:

画笔的设置:

  在人物的下层新建图层,用软画笔设置到25%的不透明度,然后涂抹,得到如下阴影:
 8. 创建一个由500px大小500px在72个像素(RGB颜色模式)的新文件。选择软黑色画笔,如下图所示:

  绘制如下的效果:

  然后选择“滤镜““像素化”“彩色半调”并如下设置:

  这是结果,我们将获得这种笔刷效果:
 

  9. 选择这一层,改变混合模式“变暗”,并设置填充至40%。

10.同上面一样制作出另一些笔刷效果,然后填充在照片女孩的周围,得到最终效果: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