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hotoshop教程_自由网页设计师Angie Bowen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10-3-30 8:58:28

Photoshop教程_自由网页设计师Angie Bowen

21视频教程网3月30日整理

针对对象:所有设计爱好者!不管初级还是高级。 目的:有句话叫“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才能看的更远”。是的,我们需要看看高手是怎样炼成的,他们的学习方法,心态,技巧。很多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然后结合自身的条件,给自己制定更合理、科学的学习规划。
重要星级:五星 

设计师Angie Bowen的访谈

设计师Angie Bowen的访谈

 

采访者:Tom 2009 5.12 
欢迎来到PSDFAN ,感谢你接受我们的这次采访,你能向我们介绍一下你和你的网站吗? 

   Hi汤姆,非常感谢您的邀请。我叫Angie Bowen,一个31岁的自由网页设计师,并创建了 三个自己的网站 Arbenting Design Blog, Dead Wings Designs 和 Social Media Directory for Designers,Arbenting是我们自主设计的一个专注网页设计和WP主题制作的博客。 Dead Wings一开始作为印刷设计博客,但我们打算重新设计,用来分享高质量的矢量和其他设计资源。Directory项目是我们酝酿比较久的一个想法,它可以让设计师们在泛滥的社会媒体和设计博客网站中找到对方

ang1 Interview with Angie Bowen of Arbent Creative Designs 

你一直对设计这一类东西感兴趣吗?你是如何进入该领域的呢? 

   其实不是,我只是在几年前喜欢上了设计。我做艺术已经有几年了,然而前一阵子我打算去学html和css。当我第一次进入设计这个领域,就很快就迷上了它。所以我观察了一段时间,学习、理解。我基本上都是自学,从网上的设计论坛,设计博客学到了很多(这些资源大家都很容易找到)。有句话叫“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这时候我决定开始做Arbenting这个网站。 

ang2 Interview with Angie Bowen of Arbent Creative Designs 

您的图库展示了一些非常棒的作品。你有自己非常喜欢的设计风格吗? 

   网页设计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可以创作很多我喜欢的设计。这给了我很多的动力,实用性和审美性的结合就像解决问题。我最在做一些滑板的设计,并且我从中得到了很多的乐趣。他让我思维开阔,艺术的无约束性得到了很大的改变。  

 创造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创造力意味着你永远不用说对不起,不,等等。那是“爱”。对于我来说,创造力就像空气,是生活中每个人生存的必需因素,而我就是其中之一。我觉得不可能不去创造,创造对于我来说是理所当然的。 

ang3 Interview with Angie Bowen of Arbent Creative Designs 

 你的灵感是从哪里得到的呢? 

    很多地方啊,我每天浏览250多个提供很素材和灵感的设计网站。我住在一个我认为的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马尼图斯普林斯)。我在这里散步,并找到灵感。我也经常访问当地的艺术画廊和网上画廊,比如Deviant、behance 、css galleries等等。  

 你有没有你喜欢的设计师和网站? 

    这个问题难回答,我很喜欢设计博客而且找到了很多对我很有帮助的网站。如果非得要我选择出两个,最让我激动的就是Janko at Warp Speed ,这是一个很精彩的网站,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另外一个就是Just Creative Design 这里会提供Jacob Cass很多优秀的平面设计观点。 

ang4 Interview with Angie Bowen of Arbent Creative Designs 

你能告诉我们关于在线的未来计划? 

    我刚渡过两个月的瓶颈期,现在有很多想法,目前第一个考虑的是让Abenting有规律的运行。此外我还对Media Directory for Designers进行重新设计并加入一些新功能使网站更容易使用.  

ang5 Interview with Angie Bowen of Arbent Creative Designs

再次感谢你的到来,最后你能给我们的设计师一些建议吗? 

    不要让任何人阻拦你,有很多人,尤其是一些在网上尽一切可能推翻你潜力的人。在排除一些对你有消极作用的人之余你还要学会倾听一些建设性的批评并接受它!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