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Photoshop教程
Tag:photoshop cs,照片,非主流,水晶,效果,画笔,圣诞,滤镜,艺术,手绘,蒙版,抠图,风景,特效,人像,矢量,国画,图像,数码,合成,玻璃,美女,图案,鼠绘,调色,婚纱,插画,图层,山水,漫画,透明,水粉,光线,笔刷,工具,实例,入门,人物,头发,签名,视频,壁纸,水墨,相框,海报,立体,动画,文字,换头,视频教程

PS合成城市中心的魅力建筑

文章类别:Photoshop | 发表日期:2009-11-3 9:50:56

先看一下最终效果:(素材源文件在论坛二楼)

1.新建文件。打开“文件” “新建”或者按Ctrl+N快捷键,在弹出的新建对话框中设置如图1所示的参数。

图1

2.绘制渐变。选择工具箱里的“渐变工具”按如图2和图3设置渐变,在按图4所示方向拉出渐变。

图2

图3

图4

3.打开素材“背景纹理”,如图5所示,将其拖拽至画布,调整合适大小和位置,得到如图6所示效果。

图5(点击图片放大)

图6

4.打开素材“舞蹈”,如图7所示,将其拖拽至画布中用“自由变换”工具调整其大小和位置并摆放成如图8所示效果。

图7

5.经人物图层拖放到图层1的下方,得到如图9所示效果。

图9

6.选择“横排文字”工具,选择“汉仪雁翎体简”,在画布上分别输入“城市中心的媚力建筑”,如图10所示。

图10

7.选择“渐变工具”,如图11设置参数,然后选择“城市”文字图层,栅格化文字,按住Ctrl用鼠标点击“城市”图层的缩览图,得到选区,在字体选区里从左到右拉出选区,如图12所示,当然您也可以建立新图层,拉出选区在“创建剪贴蒙版”,根据自己的喜好。

图11

图12

8.剩下的文字用相同的方法制作,知识渐变颜色设置不同,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颜色,您认为好看就可以了,得到如图13所示。

图13

8.选择所有文字层,按住Ctrl+Alt+E给图层盖印,得到合并的图层8,然后点击图层面板下方的“添加图层”样式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描边”,如图14设置描边颜色,得到如图15所示效果。

图14

图15

9.复制图层8 合并得到图层8合并副本,然后如图16修改“描边”参数,在将图层8合并副本图层拖拽至图层8合并的下方,得到如图17所示效果。

图16

图17

10.继续输入文字,如图18所示。将素材“图标”里的图标和圆拖入到画布,将圆套入到“9”里,如图19所示,摆放图标,继续添加文字得到如图20所示最终效果。

图18

图19

图20

上一篇:PS制作漂亮的黄红色调婚纱照片 人气:4455
下一篇:Photoshop绘制卡通向日葵 人气:2655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Photoshop推荐教程
Photoshop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