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Sql Server教程
Tag:注入,存储过程,分页,安全,优化,加密,索引,日志,压缩,base64,函数,内存,PDF,迁移,结构,破解,编译,配置,进程,分词,触发器,socket,安装,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sqlserver2008,视频教程

{安全}轻松三步走!防止SQL数据库注入攻击

文章类别:Sql Server | 发表日期:2008-10-5 21:42:55

风靡全球的SQL注入攻击,相信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在这场攻击过后,笔者查阅了网上目前修补SQL注入的方法,发现里面都是一些“杂乱无章”的修补代码,对于不会编程的站长们来说,简直是“鸭子看闪电等于白看”!不如使用一下“SQL防注入系统”,轻松解决您网站所存在的注入漏洞吧!

  小知识:SQL注入是从正常的WWW端口访问,而且表面看起来跟一般的Web页面访问没什么区别,所以目前市面的防火墙都不会对SQL注入发出警报。如果管理员没查看IIS日志的习惯,可能被入侵很长时间都不会发觉,要想自己开始就不被他人所注入,请跟着笔者三步来走。

  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SQL注入攻击,虽然俗称“有洞必入、有孔必钻”!但是面对SQL防注入系统,铁一般坚硬的“防盾盔甲”,这种注入式攻击就会失去,传说中的入侵效果,从而可以还大家一片难得的安宁!

  软件名称:SQL通用防注入系统

  软件版本:3.0

  软件大小:12 KB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应用平台:Windows 9X/NT/2000/XP

  下载地址:http://www.mydown.com/code/265/265010.html

  小提示:当我们要对自己网站程序做SQL防注入时,需要从网上将SQL防注入系统工具,下载到本地,里面压缩包内含有三个文件,依次排列名为Neeao_SqlIn.Asp文件,是防SQL注入攻击的主文件程序,其次Neeao_sql_admin.asp文件,是防止网站后台泄密的管理文件,最后一个SQLIN.mdb是数据库表文件,只是起到连接其两个数据文件的作用。

  为了后台管理员密码不为弱口令,请打开装有SQL防注入软件的文件夹,找到其目录下的Neeao_sql_admin.asp后台管理文件,并且以记事本形式将它打开,然后便于修改其目前的弱口令密码,单击“编辑”菜单→“查找”选项,打开“查找”对话框,在里面的文本标签内,输入neeao的关键字,单击“查找下一个”按钮,就会在代码文本内,选中当前后台的弱口令密码(如图1),将其替换成自己觉得较为复杂的密码。操作完毕后,单击“文件”菜单,选择“保存”选项,自己所设置的后台密码,即可修改成功。

点击放大此图片

二、网站上传,让防注入程序监守岗位

  如果想网站不含有SQL注入漏洞,这里请将自己的网站空间打开,然后将刚才修改的Neeao_sql_admin.asp文件,以及其同程序内自带的两个文件,一并上传到含有漏洞的网站目录里,而后以记事本或者WEBSHELL的形式,分别打开网站的所有页面,笔者这里WEBSHELL的形式打开,并且将其防注入这句代码替换成每个页面的代码开头部分(如图2)。保存以后,SQL注入漏洞就会立即一去不复返!如果你觉得在每个网站页面插入,防止注入的代码有些麻烦,可以在网站数据库的连接文件中,插入以上所提供的防止代码,也可达到整站防止SQL注入的效果。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三、结束语

  从笔者“轻松防注”的网站经历中,大家不难发现只要将“SQL防注入系统”运用得当,无需掌握高深的编程修补技术,也同样可以阻止住SQL注入的再次攻击。所以说本文提供的方法,是新手站长们的安全福音,一点都不为过。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Sql Server推荐教程
Sql Server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