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从 SharePoint 列表创建 Access 2007窗体和报表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4:33

时 间:2008-8-9 10:27:05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从 SharePoint 列表创建 Access 2007窗体和报表
正 文: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3.0 列表类似于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表:您使用列表来存储数据,并且可以创建 SharePoint 列表的视图,就像可以在 Office Access 2007 中创建表的视图一样。

除了创建标准的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视图外,还可以使用 Office Access 2007 来创建 SharePoint 列表的窗体、报表和其他丰富的视图。通过使用 Access 2007 来创建的视图存储在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服务器上的数据库文件中。打开 SharePoint 列表的 Access 视图时,Access 会启动,然后显示该视图。由于视图存储在 SharePoint 网站上,因此,它可以由网站的其他用户打开。用户无需知道包含 Access 视图的数据库文件在 SharePoint 网站上的位置就能使用该视图。此外,用户甚至无需知道如何启动 Access — 这会由 SharePoint 网站自动处理。

 注释   用户需要在其计算机上安装 Access 2007 才能在 SharePoint 网站上创建、使用或修改 Access 视图。

 

您要做什么?


创建 SharePoint 列表的 Access 视图

创建 SharePoint 列表的 Access 视图时,Access 会自动启动。在 Access 中,可以根据各种窗体和报表模板来创建视图,然后可以自定义视图。通过在 SharePoint 网站上发布视图,可以轻松地使其可供其他用户使用。

 注释   要创建 SharePoint 列表的视图,您需要具有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的“管理列表”权限,此权限默认情况下包含在“设计”权限级别中。

按照以下步骤创建在浏览器中查看的 SharePoint 列表的 Access 视图。

  1. 在 SharePoint 网站上,在“视图”菜单  上单击“创建视图”
  2. “创建视图”页上,单击“Access 视图”

    此时 Access 会启动,然后提示您保存将包含新视图的数据库的本地副本。

  3. “保存本地副本”对话框中,浏览到计算机上您想保存此副本的位置,在“文件名”框中键入本地副本的名称,然后单击“保存”

    Access 保存并打开本地副本,然后“创建 Access 视图”对话框将会出现。

  4. “创建 Access 视图”对话框中,双击您想创建的视图类型。

    Access 创建新视图,并在“布局”视图下打开它。

  5. 可以在“布局”视图下自定义新视图,也可以切换到“设计”视图。

    在“布局”视图中,可以对视图中的控件(例如标签和字段)执行调整大小和重排操作,但无法向视图添加其他控件。“布局”视图提供了数据预览,使您能够更轻松地看到所做的更改在完成的视图中如何显示。

    在“设计”视图中,可以对控件执行调整大小和重排操作,也可以向视图添加其他控件。但是,“设计”视图未提供数据预览。

     提示   可以在“设计”视图和“布局”视图之间随意切换。如果使用“设计”视图向视图添加控件,则之后可以切换到“布局”视图,然后在预览数据的同时在视图上排列这些控件。

  6. 进行了自定义之后,在“消息栏”上单击“发布到 SharePoint 网站”

    此时会出现“发布到 Web 服务器”对话框。

     注释   如果“消息栏”未出现,则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显示它:

    • “数据库工具”选项卡上的“显示/隐藏”组中,单击“消息栏”
  7. 默认情况下,Access 将视图保存在数据库文件中,而此文件位于 SharePoint 网站上的“共享文档”库中 — 该网站包含您从中创建了视图的列表。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可能是您想要的结果,但是,您可以在“发布到 Web 服务器”对话框中的“保存位置”框内选择另一个库,以更改用于存储数据库的文档库。通过这样做,可以更明确地控制谁能够访问视图,以及用户能够以只读模式还是编辑模式来打开视图。SharePoint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