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lash教程
Tag:flash cs,flash 8,鼠绘,as,手绘,工具,文字,loading,入门,初学,mc,影片剪辑,声音,mtv,游戏,引导,遮罩,菜单,补间,广告条,时钟,视频教程

Flash8 少为人知的特性

文章类别:Flash | 发表日期:2008-9-21 15:09:12

  macromedia网站发表了关于flash8的新特性外,还在他的blog上发表了FLASH8的一些少为人知的新特性基本内容如下?
1。脚本助手—标准模式2.0
重写的原有flash?mx?版时的标准模式,现在为标准模式2.0,并增加一些功能,flashmx2004时是没有标准模式,现在flash?8?里又增添了标准模式,主要针对不原手动输入代码的开发人员或是设计师。

2。UNDO/REDO?操作设置
在flash?mx?2004版时我们在撤消操作时,会一步一步的将所有的撤消包括书写的代码和对象,许多人都在抱怨些功能,现在改为可以供选择的两种方式,一种是文档级别,比如只撤消代码,还有一种是对象级别,可以只撤消场景中的对象操作。

3。增强的text工具
增强了text工具,现在你可从左边也可以人右边往返的调整文本框的大小了。

4。增强的library库
首先要说的是现在的库当重新启动程序,它已经可以停在你之前所放的位置上了,并且可保存你对库面板的设置,假如你打开多个源文件,可以通过下拉菜单在一个库面上进行切换,同时你可以锁定某一个库。

5。Tabbed?面板
现在FLASH8?的面板可以让你自由的将它们成组放在一个面板上,可以使用tab键来切换,可以把你喜欢的常用的工具放在一个面板上,你还可以为他们重新命名。

6。stage?粘贴板扩展
在一些大的项目中经常需要用到超过stage的大图,从而难以看出场景中的物件与stage边的距离,现在你可以很轻易的看出它们间距离,只将拖动对象靠近stage边,它就会自动的去适应位置。

7。Bitmap?catching
我们可以通过的界面的开关来切换是否使用bitmap?catching.使用bitmap?catching可以让flash?播放器在每一帧的内部移动像素,而不是一次一次的重复计算图形。

8。SWF元数据
现在flash作者可以为你的影片加标题和描述,可以让搜索引擎搜索到你的FLASH内容。

9。改进放射渐变
现在的放射渐变提供严格的控制点来调节放射的方向大小。

10。对象绘制模式
macromedia提供了新的对象模式,类似于adobe?illustrator?和freehand的对象绘制模式,你可以在工具栏上进行切换来做你想要的。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lash推荐教程
Flash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