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lash教程
Tag:flash cs,flash 8,鼠绘,as,手绘,工具,文字,loading,入门,初学,mc,影片剪辑,声音,mtv,游戏,引导,遮罩,菜单,补间,广告条,时钟,视频教程

Flash Player 8安装问题的解决

文章类别:Flash | 发表日期:2008-9-21 15:09:09

  

今天我从论坛上下载了Flash 8 beta 2,安装完后点击SWF竟然还是Flash Player 7,相信很多朋友也碰到这种情况,论坛里也以经给出了解决的方法,但本人觉得无需如此麻烦,现在就说一下安装时碰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仅供参考):

①、就如我上面所说的打开SWF时窗口标题依然显示的是Flash Player 7而不是Flash Player 8。

解决方法:在你的Flash 8 beta 2的安装目录里找到Players文件夹,点击进入之后会看到两个文件夹,我们再点击进入Release文件夹,然后你就会看到Install Flash Player 8.msi这个文件,点击安装。可是问题又来了,安装进程中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窗口说什么不能注册,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是很难,就是把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文件夹里的所有文件删了,然后再重新安装,就不会再出现错误提示窗口了。

②、在我们解决了第一步的问题之后,兴奋的点击SWF文件时却不是显示SWF的内容,而是一个Flash Player Update的窗口,自然我们会选择以后提醒选项或是不安装选项,但这会让你失望,因为无论你选择其中哪一项都不会显示SWF里的内容,而是窗口会关闭,当你再次点击SWF文件时,显示的依然还是那个令人讨厌的要求更新的窗口。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无奈之下只有选择更新了,可谁又能料到问题又来了,当文件下载到100%时,弹出的窗口竟然告知下载的文件出错,只好重试,可无论你重试多少次情况都是一个样!!

解决方法:打开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文件夹将里头的GetFlash.exe文件删掉,接着打开Flash 8 Beta 2安装目录下的Players文件夹,将里头的SAFlashPlayer.exe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文件夹里头,并重新命名为GetFlash.exe。

现在你再打开SWF文件试试,再也不会出现上面的问题了,并且不用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打开SWF文件了,Flash Player 的版本也是如你所愿的 8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Flash推荐教程
Flash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